小熊好香_

一封来自写给过去的信

陈立农: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已经分开四年了,还记得初次见面时你可爱的样子,一米八多的个子,穿着粉色的衣服,戴着白色的兔耳朵,像一只垂耳兔幼崽,在舞台上散发光芒。我被瞬间吸引住了目光,当你抬头的那一刻,我知道,我完蛋了

后来,我们一起出道了。在出道夜,我抓着你的手,心里十分紧张。不仅是对出道的,还有对你。你站在离我最近的地方,我们手指不经意的相碰,引得我心脏狂跳不止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我们出了许多新歌,开了一场又一场演唱会。我们在聚光灯下肆意拥抱,做着无数浪漫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青春的故事以离别结尾,我与你终要分开。那一天,你红了眼眶,我望向你,你们的眼里充满了不舍。还好,离开我的你变得更加优秀,成了很棒的歌手,演员。而我也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了,我们将迎来我们的第五年。在这充满希望的一年中,我与你会有新的故事吗?

  愿你

安好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3月26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你的蔡徐坤

评论(1)

热度(18)